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4月3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美元指数
  【FXTM】
  FXTM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撰文称,从日线图来看,美元指数依然看涨。美元多头要想保持控制并推高汇率,美元指数需要突破97.35。
  Otunuga并称,假如美元指数跌破97.00心理支撑位,则空头仍然可能回归。若美元指数日收盘位于97.00下方,这可能为美元指数进一步跌向96.80和96.46铺路。
  【Dailyfx】
  元指数:关键阻力区域受阻,关注进一步回落风险
  文章称,日图显示,美元指数在布林带上轨(97.00)受阻,该水平也刚好位于去年11月以来的关键阻力区域(97.000-97.20),关键阻力的受阻足以令人警惕回落风险。
  短线若进一步下行,初步支撑关注96.50,往下关注布林带中轨96.25。而若回升,则继续关注97.00-97.20区域阻力,后续若能突破该区域阻力料将打开更为广阔的上涨空间。
  【Kshitij】
  美元指数在昨日向上测试97.50后下跌。短期内,我们可能会看到美元指数在97上方进行一些盘整,上行空间限制在97.75。
  【XM】
  针对美元的前景,机构XM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在过去两周内,美元指数在收低于200日均线后展开强劲反弹,再次攻克这一均线,重返一目均衡云上方。
  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进一步上涨依旧可能,因MACD在积极区域持续走强,且运动至红色信号线上方,而RSI指标仍有进一步运行空间,直至其触及50中性水平。
  事实上,美元指数在触及布林带通道上轨时,仍有进一步运行的空间,这应该是短期内修正走低不太可能的迹象之一。
  美元指数目前已经突破初步阻力97.18水平,这是2月15日高点,不过更进一步的涨势可能会推动价格至近2年高位97.63水平,这也是布林带上轨所在。突破这一顶部则下一个关键水平是99,不过在此之前98关口似乎是关键的心理关口阻力。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