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4月2日英镑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FX168财经网 佚名

|
  兴业投资
  扑朔迷离的脱欧进程让英镑无所适从,此前的乐观情绪不再。周一英国议会未能就脱欧的新方案达成一致,否决了已提出的所有替代首相特里莎·梅不受欢迎的协议的方案。下议院就四项不同的政策进行投票,但没有一项获得多数票,使得英国一团乱麻般的脱欧进程进一步陷入危机。在上周的政局动荡过后,英国脱欧的未来方向仍令人迷茫。梅的脱欧协议上周被议会第三度否决,尽管她提出如果议会批准其脱欧协议,她将辞职。距离英国退出欧盟的计划日期仅仅剩下11天,这种僵持局面使得首相梅不得不就下一步举措做出至关重要的决定,梅将于周二召开内阁会议制定一项计划,会议有可能会持续五个小时。如果梅无法在4月10日欧盟领导人峰会前使她的脱欧协议在下议院获得通过,那么她将面临一系列充满危险的选项。另外,从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工厂上月以爆炸性的速度大举囤货,将制造业PMI推至13个月以来的意外高点,表明英国经济系统已经对拖沓的脱欧进程产生了极为消极的反应。这使得英镑周一冲高回落,日内或跌破1.30支撑。
  日图上英镑周一受阻于60日均线冲高回落,收出长上影线线阴线,日内或再次向下测试区间支撑1.30-1.2980;1小时图上汇价重新跌破均线支撑,短期内受到均线压制,日内大概率进一步走低。
  支撑位:1.3030/1.3000/1.2976
  阻力位:1.3080/1.3100/1.3150
  easyMarkets易信
  目前主导英镑走势的重要有2个因素,第一个就是经济数据,第二个就是脱欧进程。昨日下午英国3月制造业PMI数据向好,一度令英镑走强。而第二个因素脱欧进程则是最重要因素,今后投资人交易可以依据一定的逻辑关系,即只要有英国议会进行相关议案投票,就是利好英镑。由于英国议会各势力席位接近,通过议案概率不高,这又是利空英镑的情况。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