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3月19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美元指数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盘整,日线微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96.50附近。空头回补是支撑美元指数自2周低位反弹回升的主要原因。此外,在美联储本周公布利率决议前,投资者保持警惕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不过,近期美国整体表现疲软的经济数据令美联储年内降息的预期升温限制了汇价的反弹空间。今日关注97.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6.00附近。
  【FX168】
  美元指数整体走势偏震荡,现交投于96.50水平附近。隔夜汇价小幅冲高回落,下行压力稍稍放缓,但整体走势依旧不容乐观。本周,市场将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市场目前普遍预计美联储将按兵不动,投资者不愿在决议前大举押注。技术面来看,美指逼近上行通道下轨支撑水平,该位置同时也是60日关键均线支撑位,因此,美指的下行空间可能会受到一定的限制。不过,短线来看,美指走势依旧偏承压。
  【布朗兄弟哈里曼】
  尽管过去6个交易日中美元出现5日下跌,但美元指数从技术角度来看仍交投依旧沉重,可能会跌向1月末低点95.95附近。
  MACD和慢步随机指标已经转向走低,过去两个交易日低迷的价格走势往往与延续模式有关。未来几日中5日均线料将跌至20日均线下方。
  美元指数的初步支撑位于96.15-96.30区域。
  值得注意的是,对欧洲央行鸽派立场做出反应录得的高点与去年12月中旬的高点97.70相吻合,如果被证实是一个双重顶,需要跌破颈线水平来确认,这接近95.00水平。
  
  


  欧元对美元
  【丹斯克银行
  丹斯克银行(Danske Bank)首席分析师Jens Peter Srensen指出,欧元兑美元已稳定在欧洲央行会议前的水平附近,而他们一直预期的持续下跌还没有实现。美联储本周将在决定我们是否能再次看到欧元/美元下跌发挥着重要作用:预计美联储的“点阵图”预示2019年加息次数将下调至一次(此前为两次)。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