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3月18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美元指数
  【邦达亚洲】
  上周五美元指数震荡下行,日线小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96.60附近。除获利回吐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时段内美国公布的2月工业产出数据表现疲软,降温美联储年内的加息预期也是施压美元指数下挫的重要因素。此外,时段内美国会参议院通过决议叫停“国家紧急状态”,特朗普表示将否决该决议,美国政治不确定忧虑挥之不去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今日关注97.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6.20附近。
  【FX168】
  美元指数整体走势依旧偏空,上周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总体来看并不乐观,这使得美元指数承压,而本周将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市场目前预计美联储将不会采取任何动作,关注点在于美联储点阵图以及鲍威尔新闻发布会措辞。天图显示,美元指数正在测试密集MA均线带的支撑,技术指标偏空,因此,跌穿均线支撑的话,可能会打开进一步下行的空间。4小时图显示,美元指数短线风险偏下行,MA均线整体走势较为疲软,下方初步支撑位于前期低点96.37水平附近。
  
  


  欧元兑美元
  【FXstreet】
  欧元兑美元上周小幅收涨,美元全盘下跌且英国有望避免硬退欧的希望刺激英镑大涨,打压美元。不过欧元收盘于1.1330附近,周五公布的欧元区2月CPI月率上升0.3%,年率上升1.5%,符合预期。美国2月工业产出和产能利用率分别增长0.1%和78.2%,不过3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录得97.8,但数据未能激发美元需求。
  周一将公布欧元区1月贸易帐,美国将公布NAHB房价指数,影响轻微。不过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且欧元区将公布PMI,英国将讨论退欧。
  汇价自1.1419跌至3月录得的年内低点1.11175,但61.8%回档位位于1.1330,自上周周中开始汇价一直压迫该位。但目前汇价受阻于此。日图显示汇价在过去三个交易日震荡于持平的20日均线附近,但位于100和200日均线下方。技术指标徘徊于中线附近,缺乏方向,维持下行风险,不过不排除上修可能,尤其是突破短期阻力1.1375的情况下。4小时图温和看涨,20SMA维持看涨斜度,位于现价下方,构成动力支持,汇价受阻于200SMA,技术指标上行,位于中线上方。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