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3月13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美元指数
  外汇指数中心】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盘整于97.00关口附近,日线小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97.00附近。除上周五美国意外表现疲软的非农就业报告影响发酵持续对汇价构成打压外,时段内美国公布的CPI数据表现疲软也是施压美元指数走软的重要因素。数据显示,美国2月未季调CPI年率公布值为1.5%,不及前值及预期的1.6%;而2月未季调核心CPI年率为2.1%,也差于预期及前值的2.2%。
  【Kshitij】
  美元指数交投于97下方。除非美元指数反弹至97上方,否则美元指数短期内可能跌向96.50或更低水平。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盘整于97.00关口附近,日线小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97.00附近。除上周五美国意外表现疲软的非农就业报告影响发酵持续对汇价构成打压外,时段内美国公布的CPI数据表现疲软也是施压美元指数走软的重要因素。数据显示,美国2月未季调CPI年率公布值为1.5%,不及前值及预期的1.6%;而2月未季调核心CPI年率为2.1%,也差于预期及前值的2.2%。今日关注97.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6.50附近。
  【FX168】
  美元指现震荡交投于97水平附近,美元指数近期走势相对较为疲软,美国经济数据喜忧参半并不能给美指带来有效的支撑。天图显示,技术指标走势倾向下行,不过MA均线跌势并不强,这或暗示,美元的进一步下跌空间可能会受到限制。4小时图美指继续交投60周期关键均线上方,但技术指标处于消极水平,如果有效跌穿均线支撑的话,可能会导致加速下行,守住该水平,那么将仍有反弹的契机。
  
  


  英镑对美元
  【大华银行
  英镑/美元:中性,区间不明,可能震荡
  我们昨日提到,“虽然急速上扬,但不清楚未来数日是否将延续涨势。”汇价突然自亚市高位1.3290反转向下令人意外,跌至1.3005后迅速反弹。由于退欧前景不明,汇价大幅震荡。只有有效突破2月高位1.3350附近才能指向下一阻力1.3470。若跌破上周低点1.2945则将增加跌向1.2860的风险。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