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3月12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美元指数
  外汇指数中心】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下行,日线小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97.00附近。除上周五美国表现疲软的非农就业报告影响发酵持续对汇价构成打压外,英国脱欧传来的利好消息支撑英镑大幅反弹的同时也对美元指数构成了一定的打压。不过,时段内美国公布的零售销售数据表现强劲限制了汇价的下跌空间。日线图上看,美元指数仍位于主要移动均线上方交投,多头未能助推美元持续站上2018和2019年高点。 4小时图上看,美元指数也交投于主要移动均线上方,暗示中期看涨动能依旧。 然而,如果美元指数上涨突破97.40阻力位,则将进一步延续反弹。
  【Kshitij】
  美元指数目前在97.25下方交投,存在向下测试96.50的空间,随后料展开修正性升势。相反,若今日升向97.25或更高水平,则美元指数可能看涨并重新测试97.75。目前看来,守住97水平的可能性更高。
  【道恩学院】
  昨日美元指数价格继续下跌,价格跌破前期高点,重回97关口下方。目前价格测试灰色区域的阻力作用,是否是有效突破。结构上显示目前价格还是回调并未反转,前期价格3连阳强势上涨的起点为最后多头防线,也就是红色区域,价格只要不跌破红色区域仍以多头强势,但一旦跌破将打开下跌空间。操作上今日预计价格将在红色区域到灰色区域做区间震荡。
  【FXStreet】
  对于美元指数接下来走势,日内FXStreet分析师Flavio Tosti最新撰文,做出简要技术分析和预测。主要内容如下:
  日线图上看,美元指数仍位于主要移动均线上方交投,多头未能助推美元持续站上2018和2019年高点。
  4小时图上看,美元指数也交投于主要移动均线上方,暗示中期看涨动能依旧。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