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8月17日英镑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fx168 Cherry

|
  兴业投资
  周四英国数据显示,英国7月零售销售月率大幅增长0.7%,远超预期0.2%;核心零销售月率增长0.9%,预期为零增长。零售销售数据的超预期表现主要受益于世界杯期间消费增加的推动。数据公布之后英镑于欧洲盘短线急升36点至1.2731,但从周三疲软的薪资报告来看,英国经济前景并未得到实质性改善,英镑迅速回吐所有涨幅并走弱,之后在1.27关口附近窄幅震荡,最终录得小幅反弹,收盘报1.2710,缓和跌势。英国数据始终难以刺激英镑买盘涌入,皆因政治风险和美元强势的压力较大。日内可关注脱欧进展和美元表现。
  技术上,日图延续从4月中旬以来的震荡下行走势。4小时图保持下跌,当前受MA20的打压较明显。1小时图波浪式下跌走势保持完好,目前于低位企稳,但反弹动能较弱,或保持弱势。日内建议谨慎操作,下破1.27一线之后可跟进做空,不破可轻仓做多。
  支撑位:1.2700/1.2565/1.2500
  阻力位:1.2735/1.2800/1.2885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