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8月17日欧元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fx168 Cherry

|
  兴业投资
  周四据外媒消息报道,中国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将应邀率团赴美举行中美经贸问题副部级磋商。该消息刺激了市场的风险偏好情绪升温,引发欧元多头涌入,欧元盘中短线急涨45点并触及当日最高1.1408。不过美土危机和意大利政局动荡依然给欧元笼罩阴影。欧元盘中很快回吐此前的部分涨幅,最终于一年多低位录得温和反弹,收盘报1.1370,缓和长期跌势。日内重点关注欧元区通胀,预计欧元区7月CPI年率终值或增长2.1%;核心CPI年率终值或持稳于1.1%,数据靓丽料继续提振欧元,反之欧元或受挫。
  日图隔夜录得一根上影线较长的阳线,暗示上方压力较重,进一步反弹仍需确认。4小时图1.13附近虽止跌反弹,但当前反弹动能较弱,关注能否上破1.14关口。1小时图依旧承压于长期下行趋势线下方,上行空间或有限。日内谨慎操作,不破1.14关口可轻仓做空,上破可跟进做多。
  支撑位:1.1300/1.1250/1.1200
  阻力位:1.1400/1.1430/1.1540
  easyMarkets易信
  这几天土耳其里拉的反弹使得欧元也盘中出现上涨,但土美关系短期内看不到缓和情况,所以对于欧元来说利空始终存在。土耳其今年遭遇的货币危机大伤本国金融业元气,未来如出现有银行倒闭,那么避险情绪将再次袭击欧元。所以土耳其问题久拖不决,迟早风险会全面爆发。而欧元可能短期内在消息面真空背景下走势振荡,但反弹高度会有限。日内投资人关注欧元区7月未季调CPI数据情况,预计数据公布前欧元形态将维持振荡,数据公布后波动会加大,但数据即使向好,欧元反弹高度也不会很高。
  欧元支撑在1.134,压力在1.141到1.143区域
  Bondex博汇
  欧元兑美元本周从前期1.430高位在本回撤至1.130水平,在周三触及到了13个月的新低。预期欧元会进一步横向盘整,之后可能会小幅拉升至1.145附近会有水平压力,日内只要收低于1.131水平位附近,会有前期低位的支撑,或引发更多的跌幅。操作建议:可以等汇价涨至前期高点1.430附近可以空头进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