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8月17日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短线交易策略

汇通网 和尚

|
  周五(8月17日)美元指数小幅走弱,因避险买需有所降温,多数非美货币有所企稳并有一些反弹需求,但美元指数仍有维持高位震荡的可能;现货黄金小幅上涨,目前还受到1180关口的压制,短线走势变数较大;原油市场,虽然油价在200日均线受到支撑后温和反弹,但市场仍对全球需求前景转弱表示担忧,油价仍有震荡下行风险。
★8月17日金融市场热点:
  1、欧元区7月份CPI修正值;
  2、加拿大7月份CPI数据;
  3、美国8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4、国际贸易局势相关消息;
  5、土耳其局势相关消息。
  ★8月17日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短线走势分析
  1、美元指数:
  解析:虽然避险情绪有所降温,削弱了美元指数的上涨动能,甚至由于多数非美货币的企稳反弹,美元展开了一些回调,但回调力度还有待观察,另外,日内经济数据较少,市场可能也会存在一些观望情绪。
  日线级别:单边上涨后高位震荡,汇价在97整数关口受阻后展开回调,虽然上一交易日录得较长的下影线,暗示下方支撑还比较强,但仍录得阴线,且KDJ在超买区域初步结成死叉,短线仍有进一步回调风险,初步支撑在10日均线96.02附近,强支撑在8月6日高点95.52附近。
  上方初步阻力在隔夜高点96.77附近,强阻力在近期高点96.98附近,若升破该位置,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
(美元指数日线图)
4小时级别:高位震荡,MACD死叉,短期均线交织,汇价受到10均线的压制,后市略微偏向下行,初步支撑在96.13附近,然后是短线涨势的38.2%回撤位95.87附近。
  不过KDJ有重新结成金叉的迹象,关注10均线96.61附近阻力,如果收复该位置,则暗示短线回调可能结束,这将增加美元重拾涨势的可能性。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