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现货

|现货

06月25日国际粮油市场每日快讯

农产品期货网 佚名

|
  1. 周一,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价格走强,因为美国中西部地区播种进度持续缓慢。截至收盘,大豆期价上涨5.25~6.25美分/蒲式耳,其中7月期价收高6.25美分/蒲式耳,报收909美分/蒲式耳;8月期价收高6.25美分/蒲式耳,报收914.75美分/蒲式耳;11月期价收高5.25美分/蒲式耳,报收932.75美分/蒲式耳。
   
  2. 美国农业部发布的作物周报显示,截至6月23日,美国大豆播种工作完成85%,一周前为77%,上年同期为100%,五年平均进度为97%。大豆出苗率为71%,上周为55%,去年同期为94%;大豆优良率为54%,上年同期为73%,市场平均预计为59%。
   
  3. 美国国家海洋大气管理局(NOAA)发布的气象预报显示,本周中西部的北部地区将会出现更多的降雨,周初中西部和大平原白天最高温度将低于正常水平,不过周末期间的温度将接近正常水平。受降雨过量影响,美国大豆播种及优良率落后正常水平,天气多雨可能制约单产潜力。
   
  4. 美国农业部出口检验周报显示,截至6月20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检验量为68.2万吨,上周为68.0万吨,去年同期为51.7万吨。迄今为止,2018/19年度(始于9月1日)美国大豆出口检验总量为3633万吨,同比减少25.6%,一周前同比减少26.2%,两周前同比减少26.4%。
   
  5. 截至6月20日当周,美国对中国(大陆地区)装运大豆53.0万吨,相当于8艘巴拿马型号货轮装运的大豆数量。前一周美国对中国大陆装运27.5万吨。当前正值南美大豆上市高峰期,美国大豆出口却呈现反季节性的强劲态势,主要和中国大豆需求增强有关。未来几天中美两国元首即将在日本大阪举行去年12月以来的首次会晤。
   
  6. 据白俄罗斯国家统计委员会称,2018年9月到2019年4月白俄罗斯出口豆油3.2万吨,比上年同期增加两倍,白俄罗斯近90%豆油出口到俄罗斯。2019年4月份中国取代乌克兰成为白俄罗斯豆油的第二进口国,今年3-4月中国进口白俄罗斯豆油超过1000吨。白俄罗斯已经向中国出口菜籽油,本年度前八个月中国成为白俄罗斯菜籽油的第四大进口国。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