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钱币投资

|钱币投资

龙钞目前是市场局面怎样

点购收藏网

|
  

  龙钞继续下跌。市场情绪希望它继续跌,只有跌才能有更多的市场空间!龙钞普通散张价格跌至55元,但求购量增大。从价格微跌到求购量增大,可以看出,市场还在观望,在等一个合适的价位,逐渐加仓。

  

  一、二轮跌势出乎意料     市场大多认为一轮涨中的机构撤出后,二轮跌将会以更快的速度迅速下跌,基本市场心理价位是30-40元之间。但实际上,因为春节巨大的礼品需求和官方及民间规模极大的礼品装帧版本的消耗,二轮跌始终没有达到预期可以介入的状态。     所谓的二轮跌,就是从80元下滑至60元,然后就一直横盘。横盘后,求购以号码钞为主,卖单也以零散号码钞为主。因此,市场没有出现较大的成交单。而大单求购,似乎也是以护盘为主。龙钞的热度因为横盘而逐渐下滑。

  

  龙钞破60元大关后,呈现缓慢下跌态势,目前跌至55元,出现大单求购。可见价格下跌,求购需求就有了。至于能不能在这个价达成成交,就要看卖家了。     二、龙钞依然值得关注

  

  龙钞在年前是人气爆棚的品种,价格一直高企。近期龙钞报价已经创下了多日来的新低。这样的价格走势,显示出龙钞的市场行情已经出现了明显的变化。龙年纪念钞的下跌,对于许多未能成功预约的藏友来说,反而可能是一个好消息,想要入手的难度相对减小了。市场的热度逐渐消退,需求也回归正常。     龙钞的下跌行情是当前市场热度消退和需求减弱的结果。此外二次预约迟迟未推出也影响了其热度。虽然龙钞短期内面临一定的压力, 但毕竟龙钞是我国首张生肖钞,是生肖钞的“龙头”,收藏价值仍然突出。     三、龙钞终将破百     如今龙钞的价格已经来到低于60元,已经是龙钞的底线了么?,答案并不是!短期局面来说龙钞还是会继续下跌的!     龙钞经过前期的大范围炒作以后会进入沉淀整合阶段,在这个冗长的沉淀阶段其价格会逐渐稳定且稳步增长!再次“重出江湖”的时候它们的价格才是最为稳定的!     纪念币、纪念钞基本上在预约、兑换阶段都会拥有一个强势炒作的阶段!原本是约到的玩家和没约到的玩家之间的一个相互弥补,事实上现在的炒作就比较纯粹了,玩家之间的弥补基本上不存在,基本上就是纯粹的割韭菜!     观望的玩家其实不用那么纠结,龙钞终将会进入下一阶段,这个时期最好的应对方法那就是“不要贪”,能变现那就变现,不变现那就长期持有!长期持有的好处那就是龙钞的价格终将过百!看看世纪龙钞就明白了!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