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5奈:4月18-高空为主,耐心持单!

黄金网特约 5奈

|
  短短一段时间黄金就连创新高至2400上方。年后金价2020上方起稳一路上涨过2080后笔者就说过。2080将成阶段性底部,短期几年或都无法再跌破此位了。而近期因个人原因2周未过于关注金价就冲高到2400上方。那么看来笔者之前的预期正在近一步验证。
  本次金价冲高2430和上次冲高2147一样随后均出现了大幅度回撤。本次回撤100美金。2147回撤达120美金。随后金价高位盘整走出一波回落行情。那么本次行情是否回复制2147历史。笔者看概率非常大。我们先从以下几点分析!
  首先本次金价是从2020附近起稳反弹。虽然地缘政治加数据刺激一步一步走高。但是目前也已经反弹了400美金。所以回调修正合情合理。再就是本次冲高快速回撤后虽然再度冲高。但是始终未能突破2400一线关口。目前已经三天未能再度冲高破2400点。这样的走势和2147那次基本一样。另周线已经连续3周收盘轨外,K线回轨是必然。还有月线目前也同样再轨外运行。结合以上4点笔者认为回撤是大概率事件。目前只是需要时间而已。
  回调需要时间的原因是现4小时BOLL开始收口。另2430大幅度回撤刚好到4小时多空分界线位置。目前价格依然运行在4小时的多空分界线位置之上。加之4小时收口。所以预期金价还需要高位震荡。上方不破2400将无法再度出新高。下方跌破4小时分界线将打开下行空间。当然若本周再度大数据刺激将无法打开上下空间。所以即便看回撤也需要等待4小时收口盘整再度选择方向后才能给出明确的一波小中线行情。所以本周若无大数据刺激提前爆发行情,那么就需要等待下周才能走出明确的4小时中线单边行情。
  而日线目前虽然是连续3天未能破2400再度出新高。但是同样日线也未能给出明确的空头信号。现日线MA5-MA10依旧未能形成死叉向下。所以暂时确定肯定看回撤也为时过早。笔者也是认为下跌是大概率事件。所以我们还需要小心求证严格做好防守。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