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王杨:黄金四连胜收割,美盘回落继续多!

黄金网特约 王杨

|
  黄金美盘回落2379直接继续干多,黄金今天又斩获两连胜,昨天今天黄金共计斩获四连胜到手。黄金趋势继续多头,美盘回落还是继续干多。
  

  黄金1小时均线继续多头排列,黄金整体就是震荡向上的走势,黄金均线支撑现在上移到2378附近,美盘回踩2378支撑继续干多。现在黄金不再像之前一样单边保持强势,操作上一定要有耐心等待回落机会。
  这就是行情的魅力,有人总是在追涨杀跌中徘徊,有人总是能把握拐点,不过前提是能看清趋势,顺势而为。现在趋势就还是多头,继续干多;方向不对,努力白费,方向对了,事半功倍。不为失败找借口,只为成功找方法。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只有努力更努力。您是否愿意与我同行,无论风雨,我都愿意为你撑起一把伞来遮风挡雨。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2378多,止损2370,目标2395-240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分享,不构成操作建议,投资有风险,盈亏自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