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金都城:白盘先跌后涨再承压回落,晚盘如何对待?

黄金网特约 金都城

|
  

  对本交易日的布局,早间盘面我们还是循环前面两个交易日的节奏,早间直接给出现价放空布局,盘面价格回踩2372位置,到达我们第一目标位置,这个我们的早评行情走势分析图相吻合,空单也拿到一定利润空间。
  而在我们把美盘定义为入多的时间节点的情况下,白盘我们并没有介入多单。回顾前面两个交易日的动作不难发现,亚盘回落后欧盘反弹,美盘二次下探后才会有真真的企稳反抽,这个反抽才是多头有利可图的布局,所以我们并没有过早的参与多单,当下我们依然把入多单时间点放到美盘,视美盘的回踩幅度做参与多。
  总的来讲,对本周后续的行情布局,我们还是简单的围绕区间来入手,恪守震荡节奏不变,当下的盘面走势,不存在绝对意义的多,也不存在绝对意义得空,前面的单边上升已经是过去式,当前走的就是修正周期,在多头未真正回归之前,都是修正,都是震荡布局,多空都可以参与,白盘我们已经做了空,晚盘就是选点多了,留意2382,2372以及2365三个支撑位置,借助美盘的回踩机会介入多单,上看2400附近。
  ===============================================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