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外汇界新一:黄金今天是想2400是吗?

黄金网特约 外汇界新一

|
  

  现在我就是这么个想法,不要觉得我太过于情绪化,这是交易方式的问题。
  这周行情也够妖了,但细数这几天的文章空头策略,或者直播时的空单交易,其实都没有什么问题,又不像很早以前那样,空进去就一直拿着,要么打保护要么摸顶失利,这黄金最起码没有像之前那样不给空头任何可交易的机会,见缝插针就是我对现在行情的应对方式和态度。
  这三天两夜黄金的波动规律基本上已经很明显了,白天大概率会给你搞一波下跌,然后晚上保持横盘震荡,特别是在欧盘盘尾和美盘盘初,因为我们直播的时间是三个小时,10点以前的波动范围大概就是10美金左右,来回反复震荡,直到10点之后黄金才会有一些稍微独立的涨跌出现,半夜就不用说了,12点之后变得很大,周一晚上涨了70美金,昨晚涨了30美金,但其中伴随的反复居多,主要还是由于半夜1点多杀出了个鲍威尔讲话。
  

  关于这个鲍威尔的讲话内容,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去看,反正10句话都在表述当前通胀进展不支持过早改变政策,已经说的很明显了,黄金先是下跌8美金后续又反弹,你觉得我会感到很气吗?不会了,因为市场早就已经跟基本面脱轨,这已经是经过无数次印证出来的结果,干嘛还要抓着鲍威尔鹰派黄金不跌做文章呢?我只需要知道,这是明面利空黄金的结果就行,此前我的分析没白做,那些之前混肴视听非说什么美联储鸽派的,都可以歇歇了,尽管现在看似争论这些已经没用,黄金都已经涨到现在,但我做事就是这样,你别混肴视听,我是没让黄金跌下来,因为我说了不算,但同样基本面的美元和美日是不是如日中天的涨到了现在?做多这俩东西赚不到钱吗?我知道很多人没做,可我的分析是一直建立在这三个资产上的。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