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王杨:黄金午后干多大涨收割,黄金三连胜!

黄金网特约 王杨

|
  黄金午后2375直接干多,文章也直接公开提示2373直接现价干多,黄金再次大涨,黄金干多又是大涨收割,黄金昨天到今天斩获三连胜,黄金多头趋势,回落还是继续干多。
  

  黄金1小时均线多头排列,黄金做多继续大涨,黄金1小时均线支撑上移到2375附近,欧盘回落2375附近继续干多,黄金现在就是震荡上行的走势,回落就是给干多的机会。
  行情都是当下的,交易亦是当下的,面对起起伏伏的K线,要知道背后的含义。面对扑朔迷离的行情,只有多看,多总结,多学习,盘感自然随身而行,才能拨云见日。面对行情起起伏伏,如果还在徘徊迷茫,那就要先提升改变自己,或者跟随专业的人。黄金现在继续多头趋势,继续将多头干到底。
  

  欧盘操作思路:
  黄金2375多,止损2365,目标2390-240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分享,不构成操作建议,投资有风险,盈亏自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