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外汇界雪莉:黄金再次刷新历史,到底是谁在看涨啊!

黄金网特约 外汇界雪莉

|
  

  这应该是个沉重的时刻吧?但我相信大家都做了风险处理,当然了,也有那些大意疏忽,导致半夜34点被套的投资者,你们现在急是没有用的知道吧?第一进不了单子,第二做不了处理,现在市场都说黄金下周会跳开,其实就算不是停盘,我认为这个新高价收尾,在周一也大概率会发生跳盘效应,只是跳高跳低的问题,所以你如果被套没做任何后续的突破锁仓处理,就只能等待开盘后再做处理,这就不多聊了,毕竟现在说太多都是无用功。
  咱们说说这个行情转变,如果只考虑趋势,屈服于昨天的价格拉升来说,现在黄金确实从概念上来讲不能做空了,但日内交易讲究的就是抓波动,你不要去在意外界的说法,再说了本周这几天做空哪次没成效?不能因为我是个老空头就一直干看着,每天表演一下怎么着急?反正现在的行情跟大部分投资者都已经没关系了,除非深跌过后才是做选择的时候,而其他空仓的客户们,昨天晚上直播的时候让他们挂2235空了,有什么怕的?
  

  这不是彰显我很勇猛的意思,昨天视频不知道你们看到最后了没,我说过如果突破2200我们就直接2235再尝试,为什么很多人都说什么2235?你看我自己的拓展划线嘛?本来上涨的目标就是2236,如果我再把级别缩小一点,只以上周的2157当作低点,你会发现100%的位置也是2235,不说别的,在这里看个反跌,20美金之内的利润你觉得有没问题?
  既然上到新高,波动是有的,又不是此前1984的上涨一样单边,我现在唯一觉得可惜和可恨的就是图表内标注的头肩顶,这东西明明是个很明显的日线技术看跌信号,但为什么后面就是不发生下跌破位呢?由此可见技术面在黄金当前是没有什么作用的,哪怕信号再明显再充分。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