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抢钱俱乐部:黄金加速上涨,下周还有新高

黄金网特约 抢钱俱乐部

|
  把握自己把握的行情。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懂你。当你看清一个人而不揭穿,就懂格局的意义,当你厌恶一个人而不翻脸,就懂释然的重要性,活着总有看看不惯的事,也有看不惯的人, 茶不过两种姿态沉浮 饮茶人不过两种姿态拿起放下。人生如茶,沉时坦然,浮时淡然,拿的起也要放的下。
  黄金技术分析
周四黄金再次上涨,而且还是在美元上涨情况下,粗略统计,昨日上涨出现短期大单资金超过20亿美元,每次突破拉升伴随大单几亿美金,说明这次突破上涨,是真金白银的拉升,当然这部分资金在相对高位2200上去追多,那么空间肯定不是为了这个几十美金涨幅,既然散户不跟,那么就是主力开启加速上涨,一个可以把前期空头迫入绝境,同时也是把昨天2215做空的人清洗,更多是假期流动差吸引跟风,因为西方交易员在复活节休市和周末两天停盘,更多都是清理头寸安心过节休息不去交易,必然流动差配合避险资金推升,日线和周线都是大阳线,说明下周初还有惯性动能,基本20亿大资金拉升,怎么也是要30到80美金幅度,配合最近每次突破新高都是50到65美金惯性上涨开启调整上涨,那么基本2222上50到65美金幅度在2275区域,而且本次上涨更多还是避险升级和货币政策转向预期,2080三年横盘上轨突破基本一波行情启动,那么启动幅度就是200到300美金极限,所以这个就是2280上200美金幅度基本也是2280区域,极限2380区域。所以在连续加速上涨以后,显然你去追多做空目前点位都是风险一样,所以下周留意惯性上涨到我们2275到2280区域择机交易,有些交易是给你看的,有些是参与的,就如前半周每天都是早上回落,欧盘17.00拉升上涨,然后美盘开启回落过山车,基本30美金反复波动,多空如果节奏不对那都是来回洗,洗盘三天以后30美金过山车开启突破上涨,那么技术还是比较稳健的,毕竟这个盘口基本都是欧盘上涨所以我们也是欧盘参与短多,无非周五快速上涨到2235没有拿那么远而已。因为昨日上涨是美元低位涨了50点自104.2到104.7高位,黄金没有下跌还是2196横盘,那就是意味美元回落黄金突破2200冲关,最终上演大阳,那么下周初如果主力在开盘就是快速上涨,最好就是跟2145那天一样也是周五收盘大阳,然后早上开盘从2075上涨70美金到2145,然后快速回落2020区域,一天跌了120美金幅度,也就是说后期如果你追涨,防止突然下跌,现在不是谈消息,就是一个洗盘获利回吐足以,所以120美金下跌不会只有一次,所以你做多利润后一定移动损进场,可以少赚不赚但是不能失去本金,后期操作幅度和力度都是一天波动是以前一周幅度,所以一定控制仓位和节奏,不是所有行情都是可以交易,不是所有走过的你后悔,不是涨完了你说趋势多低位1700没有拿住,所以把握自己能把握的,具体盘面周一我们提示,做好两手准备复制2145的波动,就是2075涨了70美金开启下跌,那么2233收盘,你挂单2298空等待就好仓位可以稍微大点。至于做多暂时不去追和考录,当然做多也是挂单前高2145多2140损,那么周一早上起来就是做这个事情,2个挂单一多一空然后等待!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