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3.29—秋末悔城:金价破高如预期!多头最起码还一周时间!

黄金网特约 秋末悔城

|
  周四,金价继续保持强势,多头继续发力,在多头的“猛烈攻击”之下,金价再次刷新历史,抵达2235附近的位置,这个走势,都是预期之中的!为什么这么说?
  第一:本周,秋末强调,金价首先保持高位整理,2145-2205的区间;因此,周一,周二,周三做的是4小时的BOILL轨道,区间,低吸高抛处理为主;
  第二:周四,秋末直接说了,不能做空,要做多;因为区间收缩,可以翻看,很明显看到BOLL收缩,说明要出方向;
  在趋势方向上,秋末强调的是——1:行情从形态上看,没有见顶!2:短线上,做方向,那么周四的选择只有横盘多和回踩多两种方式;
  所以在昨日的博文分析之中,秋末直接让投资者放弃做空,就选择做多处理为主!并且告诫大家不要抓顶,因为空单根本不合适【这阶段,秋末一直说的,不论是基本面,还是技术面,你是找不到中空,长空的理由;而金价不断创造历史的高点,价位的高低压根不是你去抓顶的理由】
  昨日的交易做的是2192-2194的多单,多单拉升2220上下,后来破位,利润空间非常大!再加上非美货币的探底回升,整体上也是很丰盛的一天!
  目前的盘面走势之中:
  1:4小时之中,随机指标金叉向上主多信号;破顶新高,顶底转换的支撑位置在2220上下位置;形态上,大阳线连续持续不断的慢牛爬坡,主多头趋势,多头控盘;空头依旧难以入场和布局!
  

  2:日K之中,随机指标转变金叉【昨天博文强调的,昨天周四不做空的主要原因】;指标金叉,主多向上;BOLL的轨道压力不断被测试,一波目前是3连拉的一个走势;大级别的楔形上倾还没完全走完;指标金叉,主多趋势控盘为主!
  3:周K之中,周K随机指标金叉,主多信号;其次,形态上是连阳回升,预计最起码还有一周的时间阳K;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