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外汇界雪莉:黄金今晚是不是准备一鸣惊人

黄金网特约 外汇界雪莉

|
  

  要不做多吧?听到这句话你是不是觉得有点慌?但是现在做多确实稳定性非常强啊,先不说能赚多少钱吧,你如果从早上90直接追涨的话,上方能有个10美金的利润差不多?但是你不可能直接在90做多,因为这个位置就已经偏高了,以日内震荡的思维来说是这样,但是2200点做空又是这几天的财富交易密码,我觉得大家自己已经做出了真实的选择,那么我也一样,既然你在这个百元大关一直摇摆,那就别怪我们手重。
  对于今天来说是最后一个交易日,估计你们也听到别人在讲了,有没可能在最后一天主力出手,让周线和月线都有一个比较具备反转的收尾呢?我倒是非常感兴趣,再怎样你不能没有参与感对不对?万一跌到了2150呢?你现在觉得不可能,是因为这几天的波动就这么一点,仔细看看算算?是不是只需要40美金就能做到了?完整的日内跌幅就是我们追求的最后行情,你一直在这里震荡上涨有什么机会啊?
  

  下跌的目标主要有两个,注意这是短线要注意的一些位置,第一是昨天的回踩低点2183,其次是2170,只有这两个关口跌破,当然我说的是美盘的那种迅速下跌,你别震跌,那还怎么玩啊?你别说什么83了,我甚至都觉得它还会走一段时间的高空反复,这就失去了最终博弈看跌的意义,你得弄清楚,咱们不是为了今晚的数据在博弈,而是周期的行情收尾博弈,这本来就是一个纯波动面的交易目的,那你说不看新低看什么?
  2200点何况今天日内已经破位了,不过跟周二没什么区别,价格没有进一步放大,且情绪的买盘也没有特别激进,所以吸引力并没有那么充足,只是现在有一点让我会比较困惑,那就是美元在涨,美日在跌,除此之外倒没有太多损害黄金下跌的东西,负隅顽抗也正常,它要么就还像昨天晚上一样原地尬住,但这种概率很小,要么就暴走,你的交易位置不用我多说,围绕2200附近干就对了。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