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老夏论金】黄金2175多如期大涨,今天回踩继续做多!

黄金网特约 老夏论金

|
  

  黄金:
  今天黄金2175做多如期大涨2198美元附近再次大赚,一单横扫2300点,大家都见证!白银低多,欧美1.08450做空相差5点未成交如期下跌,原油先空后多如期大涨,大家都见证!昨天黄金再次走了一个大涨的行情走势,走势可谓完全在老夏把握当中!实力自己看老夏文章分析和思路,大家都见证实力!昨天黄金开盘在2177.8美元一线,早上黄金小幅回踩最低2173.3美元一线后企稳反弹,我们也是早上直接在2175多单进场,基本多到了日内最低点!亚欧盘黄金持续震荡蓄势待发,欧盘如期开启大幅拉升走势,一波强势拉升最高触及到了2197.7美元一线,我们多单再次大赚,一单横扫近2300点,大家都见证!尾盘黄金强势收尾,最终收盘在2194.5美元一线,日线以一根下影线很长的大阳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我们一路看涨做多思路都是被市场验证,今天黄金毫无疑问继续看涨做多,今天黄金关注下方支撑在2170美元附近,回踩依托这里支撑以上继续做多,上方再看2200美元关口和2222美元高点一线即可!具体操作点位以老夏实时布局为准!
  原油:
  昨天原油在821.0美元一线布局空单未成交,原油如期大跌80.86美元一线,看跌思路正确大家都见证!昨天原油走了一个先跌后涨的行情走势,走势完全在老夏把握当中!大家都见证!昨天原油开盘在81.82美元一线,早上开盘后原油直接走弱势下跌,我们布局的82.10空单相差0.3美元未能成交!看跌思路正确!亚欧盘原油最低下跌触及到了80.86美元一线,随后企稳下探回升,目前最高反弹触及到了82.26美元一线,尾盘最终收盘在82.03美元一线,日线以一根下影线很长的锤头形态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原油企稳回升形态,今天还有继续上涨的空间和需求,今天原油回踩做多,下方支撑关注81.10美元附近,回踩依托这里支撑以上做多,上方再看83.0美元附近即可!具体操作点位以老夏实时布局为准!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