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领峰金评:避险支撑 黄金强势不止

黄金网特约 领峰贵金属

|
  一、基本面:
  地缘局势持续紧张,尽管美联储官员继续保持强硬。但黄金继续保持强势,低点不断抬高。
  金价上涨,因为投资者在等待本周晚些时候的美国关键通胀数据,该数据可能为美联储的政策路径提供更多线索。现货金收盘报每盎司2194.0美元附近。美联储理事沃勒表示,近期令人失望的通胀数据证实了美联储暂缓调降短期利率目标的理据。沃勒在为纽约经济俱乐部一场活动准备的演讲中称,目前“不急于调降政策利率”。他指出,最近的数据表明,审慎的做法是维持当前限制性利率立场的时间或许比此前预期更长,以使通胀率持续迈向2%。
  四名安全消息人士表示,以色列疑似空袭了黎巴嫩东北部,这是迄今为止冲突中距离边境最远的轰炸。黎巴嫩真主党表示,作为对周二以色列对黎巴嫩南部的致命打击的回应,他们向基列特沙莫纳发射了数十枚火箭。
  二、技术面:
  黄金(GOLD1000):
  

  上图为黄金4小时图。从波浪来看,黄金从下方1984一线附近开启上行,在2222一线附近完成3-5浪,当前处于4-B浪反弹结构。从下方MACD指标来看,量能开始从下方上穿零轴,表现下行动能衰弱的迹象。整体上来看,黄金低点不断抬高,有望保持延续。操作上建议逢低布局多单思路为主。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2180.0附近尝试做多,止损2172.0,目标2190.0、2200.0附近。
  白银(SILVER1000):
  

  上图为白银4小时图。从波浪来看,白银从下方21.90一线附近开启上行,在25.76一线附近完成3浪,当前有结束4浪调整开启第五浪上行的迹象。从下方MACD指标来看,量能开始从下方向零轴上穿,表现下行动能的衰减。整体上来看,白银处于新一轮上行结束后的调整末端,操作上建议顺势逢低布局多单思路为主。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