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易维哲:黄金短期震荡,原油继续开空

黄金网特约 易维哲

|
  黄金日内维持窄幅震荡,盘中给出1968-9附近的空单目前暂时持仓中。原油日内维持窄幅震荡到目前为止的波幅不大,那么今天欧美盘的行情如何把握?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黄金在日线走势上继续维持在高位的区间震荡中,但是在日线走势上目前短周期均线开始逐步勾头向下发散日线有开始逐步走弱的迹象。4小时级别走势上目前的区间被压缩的比较小,价格暂时在1975-1945之间。欧盘之后的一波小幅冲高也开始触及到前期的压力带附近,在短期走势上暂时暂时维持震荡偏弱一些走势。
  操作建议:1969-70附近空,止损1975.33,目标1960-1952.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原油在日线上连续的反弹之后触及到前期的压力带附近,上个交易日走出一波小幅回落要注意下日线上能否有延续的回落走势。4小时级别走势上在触及到短期的支撑带附近之后走出小幅反弹,但是偏弱的技术形态仍旧没有发生变化。小时级别走势上目前有一定的反弹空间但是力度可能并不会太大。
  操作建议:73.6-7附近空,止损74.4,目标72.6-71.8.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