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艾紫馨:黄金短线回调修整   白银维持震荡格局

黄金网特约 艾紫馨

|
  前言:
  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你要的比别人多,就必须付出得比别人多。
  

  现货黄金、沪金行情解析:
  黄金如期小幅回调,日线昨日收一根小阴柱,布林带大开口向上,KDJ指标死叉放量,目前中线偏弱,关注布林带中轨1919一线支撑,等待企稳后继续上行。4小时图中来看布林带缩口,价格短线回调修正,KDJ指标死叉放量。小时图来看布林带开口,KDJ指标死叉放量,目前仍有下行需求,但下方空间不大,价格获利回吐后预计仍以上行为主。日内下方关注1950/1943的支撑情况,上方关注1975/1985/1999一线。
  白银、沪银:维持震荡格局,日内关注区间在24-22.8,本周关注大区间在24.6-21之间.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