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秦钰恒:黄金上涨趋势依旧不变,1750之上任意多。

黄金网特约 秦钰恒

|
  #黄金# 多头立起来,周五下跌是数据影响所导致,格局偏向依旧是多头,今天早盘围绕看涨点位1750之上任意,价格1750是突破起涨点,在本周短线来看起着很重要的作用,不管是从强势上涨还是弱势下跌来看,1750都是可以去判断本周的强弱关键点,上方可见压力位置1795一线,日线级别的60均线下压力位置,本次行情下跌是价格跌破1760位置之后开始极弱行情,那么现在到这里做选择的时候,多少都是会有作用,上周两次给到拉升不破的情况下, 本周依旧会不小的压力。
  区间范围取中,早盘行情先看隔夜1770一线不破压力位置,上方行情必然是看1782位置附近压力,价格顶底转换的压力位置,如果价格足够弱,今天预计不破给到1780之上,反之价格可以稳住1780上面,欧美盘就可以考虑持续看涨思路。早盘先依托1770之上看多,价格持续发力先看1780位置破位即可。
  以上思路策略仅代表个人建议,市场现在虽很迷茫,可我并不迷茫,做好每一步规划,应变市场的波动趋势。
  撸起袖子加油干!回头看看已大赚!
  原油跌破行情,会有较大概率反复,不易最低。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入市需谨慎险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