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陈阿牛:黄金26空18平;晚间震荡偏空

黄金网特约 陈阿牛

|
  黄金,日内整体处于一个小区间的震荡,截止到美盘初期才迎来了小幅度的下挫,并且下挫的力度暂时还不够理想,那么日内我们安排的空单也可以先行出局,从整理的局势而言,前期我们所分析的大格局偏空并且震荡修复后继续下行的思路尚可执行,然晚间的分水岭于20一线,此位置也需要重点关注,并不是短暂的刺破就可以来证实的,然在下破后,我们可以等待反抽继续跟进空单,而目前黄金继续维持于20附近运行,我们还需要一定的耐心等待后期的进一步走势,而上方的重点压力继续维持于日内的高点30一线,此位置仍然是我们后期继续关注的重点压制口,则晚间黄金我们还是维持于反抽做空的思路即可,黄金维持于30下方做空,目标看20-10附近,损36.5。
  2022年1月1日至今收获823点。本周记录:36空29平;26空19平;
  【周二操作】:黄金晚间维持于30下方做空,目标看20-10附近,损36.5.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