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外汇界新一:多的不说,黄金先回到1800吧

黄金网特约 外汇界新一

|
  今天贵金属市场最大的押注莫过于黄金能否收复1800。
  那么我们作为多头在这个时期就应该尽量多寻找一些多头信息,方便看周线技术面的收尾情况,在谈论以前,就像我昨晚直播所说的一样,可能在座大多数人都不愿意再去相信黄金多头了,几乎没有任何支撑效应似的持续下跌没一点接盘力量,谁也不会想到在之前跌满至1800的时候会再次下跌30多美金。
  接?接不动啊!
  尽管如此,我还是昨晚给各位说了关于黄金跌至1865附近的可能性,鉴于各位多头的被动性,只能说有条件的人或者空仓的可以适当进行尝试买入。
  因为你要知道,能在这波洗礼下跌中还能活下来的情况只分三种,第一是纸黄金投资者,没有杠杆的机制在这个时候很有利,其次就是国际市场,肯定是在下跌中有对锁,不然撑不到现在,最后一种就是轻仓单边抗压的,希望找到下一个买点并且完成多头部署,特别是杠杆对锁的投资者,你必须要频繁解锁尝试,尽管这其中会有折损,但你动起来可能到最后你能走出来,若一动不动的结果只有一个,完。
  请做好所有心理准备,来看下黄金收复1800的信息点。
  这个周线下跌可以说是自前期2074之后最大的一次跌幅,就算春节时期黄金下跌的空间更大一些,但没有单周这么猛烈的表现,毕竟利率决议行情,市场的深度控盘调整的嫌疑真是大的不行。
  发生这种疯了的下跌除了逼多头恐惧离场没别的目的,为什么现在我们不去看更低的位置再去看黄金回升?那是因为单根K线力度较大的前提下是肯定有收复的,它不比上次春节时的累跌,会逐步的向下试探并开启横盘后震荡上涨,所以这次涨起来的速度应该比上次更快,刚好也算是完全回吐了黄金前期筑底上涨后的单边涨幅,现在属于停歇状态。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