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这点耐心都没有还想抄底黄金?

黄金网特约 外汇界雪莉

|
  首先,我们来回顾一下昨天各类黄金的表现:
  现货黄金:最高价1825.18,最低价1767.17,近58美金
  纸黄金:最高价383.16,最低价366.89,共16.27元
  黄金T+D:最高价382.2,最低价373.39,共8.81元
  就算是100%的回撤比例位置1800,现在看起来也是那么的无力,本来还想着让各位看这个点能不能有一些反转信号,结果只是在欧盘阶段反弹了几美金左右,但迟迟都没破位白天的修复点1825,很遗憾,在空头情绪比较浓厚的主场里,若你没有类似强度的回补动能,那就要下去。
  最低点1765附近也是再次让很多想抄底黄金的人望而却步,甚至都有一丝害怕,今天黄金还会不会再跌?而且很多人都已经不敢再去看涨黄金了,而是更倾向于回补到哪个位置可以看跌,在这儿我劝想转变想法的朋友,如果你不坚定的话就老老实实的看着比什么都强,更别说再去现阶段逢高看空,你要知道若真从下边涨起来的话就完了。
  现在黄金的回吐算是把前期最后一次涨幅完全回吐了,可以这么理解,如果真要思考1800点的重要性,似乎之前行情破位1800的时候并没有些许犹豫,并且也没有像1900点那样临破不破的震荡许久,而是直接涨到了1830点,所以不要为1800附近失守很快而胆怯,这基本算是理所应当的行情。
  今天各位需要关注的位置则是1770点以上,毕竟昨天最低1767也算是达到了前期第一波上涨回踩区域的标准,完全具备看涨可能,看到这里的时候不要觉得很烦,底哪那么好抄?而且不是每个人都具备仓位充足条件的,看1800的收复是周五的最后任务!
  纸黄金更需要耐住性子,别觉得昨天纸黄金跌了很多,毕竟它的收线计算方式不一样,再加上看到国际金这样跌了,它跌个十几块难道不正常?所以今天回补的话,375的收复就很重要,这刚好是昨天日线下跌的一半,今天黄金也面临周线收线,变盘是我们想要看到的结果。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