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江子晨:数字货币暴躁遭压!黄金多头鼓舞冲劲十足

黄金网特约 江子晨

|
  周五非农数据让全球大跌眼镜,本身处于复苏期间的美利坚,数据大爆冷,美元指数跳水堪比奥运会!本身处于恢复期的美利坚数据实际公布值只有27W,远远低于前值和预期,美元指数跌穿市场人心!黄金多头大受鼓舞,三次买盘提振,直接一柱擎天!
  同时,在周五,周六,国家针对数字货币中的出头鸟比特币做出重要指示!为防止洗钱洗盘杀猪盘收割!已经采取严厉措施对数字货币严阵以待!不只是是数字货币,全球市场对数字货币的崛起十分忌惮!全球范围内都采取相应的政策以遏制数字货币的快速崛起。
  就这件事情,暂时我们不做过多的分析和讨论。目前建议跟着政策走,跟着银行策略走,远离数字货币,远离杀猪盘!
  黄金市场:4月大阳,5月大阳,看似很奇葩,其实都是冥冥中自有安排。在5月,笔者给的思路就是,逢低做多为主。周五的非农数据之中,笔者说过,不管数据如何,趋势已经成型,非农数据已经无法扭转黄金多头向上的趋势。
  如果非农数据利多,那么就是大幅度上涨;如果是利空,那么就是回踩上涨。不管哪一种,看多上涨是铁板钉钉的事情,只因为黄金在周四大破1800一线,非农之前就已经走出趋势破位。这是日K级别的趋势性破位,因此做多看涨是大概率事情!
  

  在周五我们也的确是这样做的,但凡在低位1815上下入场的多,基本上非农直接一波带走了。后面的短线这里就不说了,说多了,全是赢钱;自己线下可以看。
  基本面之中:随着疫情的第三次爆发,也是本次疫情的末端时刻。第一期是中国为首的爆发期,第二期是欧美为首的爆发期。第三期就是这些较为落后的国家爆发期。3次爆发期一过,才会进入全球性的后疫情时代恢复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