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外汇界雪莉:数据对黄金影响有限,空头还能顺利发力吗?

黄金网特约 外汇界雪莉

|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在美国9月PPI月率公布的时候我录制了一个视频,重点讲了在CPI公布之后的PPI到底有什么用,其实就是给了我们10月份通胀的大方向,而刚才公布的耐用品订单月率就更是给我当时的论点提供了证据。
  

  9月的耐用品订单量相较8月有了明显的增长,但是与去年同期相比也能看出本次的增长与季节无关,仅仅是因为在经济稳定在一定区间之后,消费者自身的消费需求回升,这样看来周四的GDP表现恐怕会超出市场预期。
  因为仅仅是分析数据,所以别的就不再多说,你们需要结合上一篇所写的事件来做整体判断,而我给你们的结论就是数据现在对市场情绪基本上没有什么缓解作用。
  

  就像刚才数据利空黄金却不跌一样,黄金尾部1908就是今晚最后的奋斗点位,加油吧黄金,我在这里替你们打一下气,从来都是我鼓励你们,这次你们也适当的跟我的步伐看下黄金到底会造就多大的行情吧。
  我知道大多数朋友肯定觉得跌破1890没戏了,连1900点都是屡次险些破位,更被说下方的1895和90了,但是现在美国股市还没开,我并不认为今天晚上的黄金就这样了。
  你说我是执念也好,固执也罢,但该坚持的我会做到底,不然我真的后三天连现价参与都不想做了,放大了震荡周期,还有什么交易的价值呢是吧?
  

  你们别忘了在晚上还会有一些美国消息放出,在大选和刺激方案哑火之际,我认为市场不会太平静的,所以我特意为行情留了一个回补位置1907,这里是我能够接受今晚金价反抽的一个高点,同时也是15分钟短期上涨的趋势末端,作为1910的回撤压力,是足够看一次空头发力的,所以请和我一起等待。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