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外汇界新一:黄金倔强的性格差不多快转变了

黄金网特约 外汇界新一

|
  先在这里告诫你们别被黄金近段时间给的震荡所习惯了,因为一旦行情爆发走出来,你如果交易方面稍有不慎,是个会让你很懊恼的事情。
  从关注我基本面更新到现在的朋友们应该都理解,现在黄金市场最敏感的事件就是美国救助方案的进展,其次就是美国大选的落幕。
  可是有个问题很关键,大选到底会不会改变黄金的趋势,或者说能不能对金价造成大幅度的波动,我认为这点依然存疑,美国历来大选期间都没对黄金造成过大幅度的波动,除了2016年期间阿特上任,因为这个结果太出人意料了,美国三大资产全线暴动,但这也没有改变大格局,你看股市依旧是保持繁荣,甚至一度破新高,美元也从最低的82附近涨到了95以上的水平(103不算,这是避险推送),债市主控者是美联储,这就不多做评论了。
  所以问题来了,大选的结局意外才能造成资本市场大幅度波动,咱们看看现在关键的民意状况吧。
  

  注意,这可不是普通的民调图表,因为现在都知道民意支持率是候选人高于现任的,而且优势跟当年希拉里差不多,但是大选的结果主要是摇摆州,谁能赢得下关键周票数,比如说167票的关键数字,几乎就可以拿下整个大选了,这是经过官方统计的数字,所以你们不必有质疑,当年希拉里就是这么输掉的。
  而且你们最近一直都在看美国现任笑话言论视频都能发现,几乎竞选集会都是在佛罗里达州和俄亥俄州,因为这两个周太关键了,经过历史统计,胜任的选手几乎没有一个没拿下这两个州选票的,只有意外的三个,但现在美国所处的境况很明显与之前不同,所以不能总是把结果算在意外身上,还是要回归常规计算,你们也要着重关注这两个州的选票情况,这将很大程度上决定着大选结果,而且周五就是最后一场辩论,距离11月3号落地已经不足两周的时间了。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