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老古点金:黄金调整延续2029下方还得做空!

黄金网特约 老古点金

|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的黄金冲高回落,日线收小阴线,这根小阴线还带较长上影线,整体偏向于不规则十字星,预示着今天的黄金调整将会延续,今天黄金思路操作上先反弹做空为主,白盘继续看调整,日线较长的上影线会全天支撑调整的空头,现在黄金属于大涨后的回落,也是短期调整,大趋势仍然是多头,周线上仍然还没有出线顶头信号,所以我们思路大趋势看涨短线看震荡回调,遇见大支撑还是需要回避多头,也需要反手做多,今天关注的强支撑是2000-2009,价格一旦跌破这个位置对多不利,后期将会进入更深的调整,白盘我们关注小反弹的机会先抓回落的利润。
  

  昨天的黄金冲高后多头没有延续,快速回落验证了上方重压力,形态压力已下移到2037,也是昨天的整理平台,小压力在2029,今天的白盘先依托2029做空,如果欧美盘有反弹2037下方继续空,老古认为空头还会调整、还会博弈,我们之前分析就说过高位震荡博弈才刚刚开始,后期将会进入较长周期修复,也是我们所说的大震荡行情,今天下方需要回避2009和2000的支撑,这一带企稳可以布局多单。
  支撑2009、2000,压力2029、2037,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2025。
  白银行情分析
  昨天白银显得更加强势,但日线在高位还是收大大的十字星,黄金出现大幅度调整,白银并没有出现大幅度调整,而是在高位横盘修复,今天白银思路同步黄金29.00上方可以布局空单,回落关注27.60的支撑和27.30支撑,我们预计白银也会在高位进行修复和震荡。
  基本面分析
  上周非农数据出现大幅度下滑,已经明确告诉市场疫情的影响已经波及到了就业数据和经济数据长期看是支撑黄金多头,昨天的黄金并没有因非农而发酵,而是出现小幅度回落,今天市场也没有重磅级的数据,我们的焦点还是关注美国疫情的增长情况,稍重要的数据会在周三、周四公布,都是常规数据为主,本周最重要的是周四的IEA月度原油报告。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