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抢钱俱乐部:黄金弱势明显,1978直接空目标1910

黄金网特约 抢钱俱乐部

|
  美元技术分析

  首先我们看美元强势惯性上涨,而且基本没有回测,目前运行93.5附近,经过连续震荡横盘,那么欧美盘继续上行概率大增,同时把握一个主方向,那即是8月留给双方大选的时间都是不多,无论谁当选一点都是美元必须保持强势,这个是掠夺世界财富的关键,也是美元能大肆印刷的前提,所以欧美盘维持继续回落买入就可以。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4.6---95.3支撑:93---92.5
  回落93.3附近逐步买入92.5损目标我们至少看到94.6到95区域,只有从新企稳95才能说调整结束。
  黄金技术分析

  对于黄金走势,其实我们早上都是给出提示,高开高走缺口必须回补,1984果断空迎接利润,在1975上高开显然都是故意诱多,毕竟2000点附近,主力都是通过消息拉高扫损中线做空的,同时给你诱多进场,毕竟上周连续三次没有有效突破1981那么早上高开企稳上方,让多头再次振奋要上破2000的节奏,然后主力突然回头多空通吃。其实判断主力强弱通过缺口可以明显得到,强势不会当日给你回补,既然当日回补就是走弱标志。回补缺口以后反弹力度明显不如前期,所以多单暂时回避,压力移动1978区域继续做空进场至于目标在哪里,我们如图可以清楚看到自1908到1939的上行通道支撑集中1960区域,也就是说欧美盘如果1960失守,那就是告诉你阶段调整开始,打开下行空间。交易更多跟随盘面K线走势为主,因为K线才是反应多空争夺的痕迹。具体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978---1998支撑:1960----1920
  其实目前不要频繁交易,现在这样历史高位有人动不动趋势多看什么位置,我都是想说这个忽悠自己都不信,没有见过的都是没有发言权,现在谁也不知道月球上有什么,黄金破位上涨到哪里谁也不知道,所以只能看经验判断,早上缺口回补以后那么反弹1978到1982区域继续空1990损目标都是关注1960得失,如果1960破位反弹1968补仓空1977损都是目标1920区域。至于多单暂时回避。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