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山海杨阳:如我预测,右肩高空持有,美盘重点1566/60!

黄金网特约 山海杨阳

|
  山海杨阳:如我预测,右肩高空持有,美盘重点1566/60!
  

  年假期间,不停盘,不休息,正常指导!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可咨询,留言,欢迎交流技术、方法、心得;山海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正确的决定!
  由于周一行情不是很大,因此,山海今天早间没有跟新博客,一直提示持有1584/1584的空单看行情不变,持有1581的空单看美盘,目前行情就非常明显了,黄金震荡下跌至1572附近,1581的空单小赚8/9美金,1584的空单长线持有,等待趋势点1566破位,那么,这一波山海依旧坚持从1月26号开始看空黄金,预计目标在1502之下。对于今晚美盘行情而言,黄金已经下跌10美金,日线在十字星之后目前是阴,如果日线今晚收阴,毫无疑问,山海前期提出的头肩顶形态就是最好的技术面,后期黄金会大跌,日线会持续连阳走出来。那么,美盘黄金继续看空即可,今晚目标1566/1560。
  白银上周坚持在17.8附近做多,目前最高在18.3附近,白银反弹力度可能不够,建议在18附近出多,找机会开始长线做空。同样,TD白银,纸白银计划也在18.5附近布局中长线交易,建议观望。原油坚持的52.6多单,最高到了53.5,但今晚依旧坚持看涨原油,预计目标维持54不变。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