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傲慢的上校:黄金起飞,红包行情你收下了吗?

黄金网特约 傲慢的上校

|
  温故而知新,从上周五开始上校一直强调的突破行情终于在这个清晨来临,春节将至,这波红包福利也是顺理的发送到手中,对于主基调的分析可以查看前几日评论,我们先来温习下黄金走势,也就不难看出后市。
  昨日付费文章中给出的建议,1568是直线抵达,这也就是我们一直强调的突破后加速上涨,昨日我们更是提起金价即将进入高速收费站。
  

  再来看看我们昨天给到的两张图,图上看形态,小时图,4小时图,均是给了我们看多足够的信心。
  

  加速上涨之后,当然,我们依然看涨,1562突破上涨,小时线大阳立起,这波红包行情却还远远没有结束,上涨3浪快速起飞,突破之后,肯定是回调即是买入良机了,同样1563这个位置值得关注。
  操作上,依然只多。前期1548,1550,1556各位置埋伏下的多单浮损至1561,下一目标1575。没有进场的也不要盲目追击,且看日内还能不能给到1563-64位置进,1559损,目标68-75。
  傲慢的上校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