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外汇界新一:黄金又到1488,你做多吗?

黄金网特约 外汇界新一

|
  其实对于我来说,这个问题几乎都不带问的,我在这个位置从周一开始到目前,让你们参与了三次了,所以对待震荡行情,不在关键压力点做多就可以了,我在接下来会给你们说一下黄金震荡的做法。
  

  问自己一个问题:
  “如果黄金是震荡上涨,你要怎么做?”
  首先不能追,我记得昨天晚上已经给你们演示过一次了,估计当时也会有人问,那既然说了判断黄金会上涨,为什么不在1493做到1497呢?为什么等先上去,回落下来再接呢?
  很简单,行情不是我家开的,而且震荡上涨不比之前的刺激上涨,力度不足,但趋势性又是多,能做的只有等回落去接,具体的手法昨天晚上已经实践。
  那么同样的手法,我决定对接下来的黄金故技重施!
  

  这个箱体,我不想再重复了,今天我已经说明了两遍,你们可以自己去查看一下,简单来说,我对于目前黄金的判断就是震荡上涨。
  而黄金现在的走势,迟迟没有去回到1497上方,两次的上探,虽然都满足了我们前两次的持仓目标,但这并不能满足我的需求,虽然我中间也让你们用加仓的手法去扩大浮盈了,但这距离很多人手上1500以上的多头持仓来说,还早的很。
  做分析,不是满足自己,是帮助别人,这是我一直以来的准则,所以在我这里不会给你们任何摇摆的建议和措辞,因为现在的黄金,无非就是空间的问题,上下1506与1477,一共30美元,这算是我扩大算的,如果细算的话,不超过20美元。
  但是当行情没有走出来的时候,就是我们入场的时候,这波黄金明朗之后,还是会为多头打开一条生路的,你们需要明白一点,震荡上涨的话,那黄金就必须要面临层层压力,包括百元大关,这主要就是很多人放弃看多的理由,因为在他们看来,很难。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