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李兴淼:降息预期刺激黄金跳空高开看涨1600美元   

黄金网特约 李兴淼

|
  李兴淼:降息预期刺激黄金跳空高开看涨1600美元
  投机者独特的精神气质从那里来?来自于痛苦的市场经历。没有交易的巨大损失,没有刻骨铭心的失败,没有一无所有、一贫如洗的绝望,何来大彻大悟的境界?一位华儿街成功人士说:“我的业绩来自于30年的失败教训。对于我个人而言交易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不够谨慎仔细,冲动交易至今还是困扰自己交易的最大敌人,诸葛一生唯谨慎。
  

  坦白说在这个市场里面没必要掩饰自己的错误,需要想到的是如何在以后的时间里面避免这个错误风险。在上周五时候个人思路是认为黄金长期继续看涨但是短期内需要技术回踩,很明显的是消息对于市场的影响比我们想象中来的更大,在美联储主席发言之前就因为不可言语的消息上涨测试到1508附近位置,在美联储主席发言后市场加大了对于降息的预期,黄金突破1510测试到1530在今日早盘更是跳空高开测试到了1555附近位置。
  如此来看在美联储主席发言刺激降息的预期下,在其经济数据表现不佳的情况下,在最近全球避险消息频发的情况下黄金就继续维持看涨趋势吧,只是上涨比我想象中来的更快而已。目前思路很简单,关注下跳空的缺口支撑是1533-35附近位置乃至于1528附近位置都是等待回踩做多的机会,实际上已经错过了上涨趋势的在目前价格下不要直接去追高了,后市继续看涨的阻力是1560-1600附近位置,个人认为最近延续上涨情况下很有机会测试到。
  

  对于白银个人一直就是维持看涨思路的,一直建议长线持有,真的没有任何建议大家做空白银的。目前的价格下白银测试到17.70附近位置,再度站上17.30后后市继续看涨20-21位置了。国内黄金我们前期是认为看涨到340-360,确实是没有想到能够在今天就测试到位,还是说下自270附近就一直建议看涨国内黄金逢低买入,哪怕在上周五时候认为要回踩的时候也是提示的暂时不要买入没有建议诸位看空,目前测试到360了,在看到国际黄金这么强的情况下要看360的得失了,站稳的话真的会奔着400附近去了。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