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悬壶金翁:8.26黄金强势不改,原油反弹还将空

黄金网特约 悬壶金翁

|
  悬壶金翁:8.26黄金强势不改,原油反弹还将空
  上周黄金的走势悬壶的预测还是很精准的,从周三就开始说了金价恒久不跌,物极必反,必有暴涨,外加上周五的时候日线的技术面明确的给出了至少要有20个点的反弹,最终反弹力度达到了35个点,黄金昨晚是涨涨跌跌,犹犹豫豫,其实这就是市场的一种假象,就是为了等待做空的人上车然后一脚油门带走!做单只要方向对了,不怕路途遥远。
  今天早间金价直接高开,随后开始出现贿赂哦,因为一般的技术面走势都是高开低走,今天也不列外,所以金价给到上方1550还是可以短空的,下方支撑关注下方的顶底转换的位置1530,今天给到还是可以继续多,给1526加仓,防守统一1521即可,目标继续看1550,金价今天应该还会继续上冲一次继续回落的,今天大家重点把握!
  上周原油还是弱势,虽然周初有所反弹,但是上方的压力还是很明显57.4附近,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在周三开始布局空单的原因,而且悬壶明确说了57.4不破的话我会在54等你们的,结果昨天的跌幅力度超乎想象直接跌至53.2,我们也是安排了各种空单!
  对本周原油的走势来看的话,悬壶不看好继续大跌。而是会出现反弹,因为小时线很明显的碗底形态,一般出现就是止跌的信号,反弹的力度根据盘中的情况来定,所以现价53.4-53.5大家还是按照原计划进场看涨,防守52.9,看54.2-54.4,今天原油上方还是关注反抽的压力位54.5附近,多单可以看到这里出局然后反手操作空单就好,继续看下方53的支撑,到点根据技术面形态是否还可以继续接多,一切等待悬壶盘中即时提示!!!所以今天原油的思路就是先涨后跌!!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