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王杨:黄金1510现价空兑现1498,周初开门大吉!

黄金网特约 王杨

|
  提示:黄金欧盘如期破位下跌,破位1505支撑大跌至1497一线;1510空如期兑现收米!
  

  黄金此前维持1508-1524区域内震荡,高位盘整,久盘必跌!今日下跌圆满!上周五开始反抽1515做空,今日1510现价直接空!全部如期兑现!多空转折,精准卡区间卡点伺机而动.
  波段下行趋势还未结束,下方仍有空间,与前期1535形成的空头拐点时间必到值仍是在1480-1470这里,而1494区域只是下跌当中的一个技术性支撑点而已!简而言之会破!会进一步下跌!
  尾盘,当前盘面而言依旧弱势震荡,4小时阴跌不断,继续刷新低点;黄金主要围绕1501-1490区间,操作上反抽高空为主,继续看回调即可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