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喻泽肖:黄金短期震荡无碍“大唐盛世”延续

黄金网特约 喻泽肖

|
  本周的黄金,算是依然延续着强势格局,在前期周线大阳之后,本周惯性再度刷新高点至1535一线,延续着当下的黄金多头格局,这也让黄金在阿根廷金融市场(股市,国债,汇市)大溃败以及美国股市(三大指数跌幅均超过3%,道琼斯工业指数狂跌800点)续蹦之后成为了市场之中算是唯一的宠儿,今年,黄金市场被称为金融届的“大唐盛世”都不为过,乱世买黄金,奉劝各位金融人,参与吧,四个字,机不可失!
  接下来,我们依然来按照惯例,周六聊一聊对于黄金市场的下周展望,并且依然是从各个周期入手,各位金友们,可参阅!
  

  周线上,黄金在经过了持续的多头运行以及本周的回踩之后,已经站稳了1483.5一线,为什么提出这个位置,这点需要放大周期来看,1483.5一线,不仅是本周下探的低点,同时还是历史高点1920到中期低点1045一线的斐波那契0.500的位置,并且加上前期周线的持续连阳单阴格局,显然多头的发酵是没有任何质疑的,故而周线级别上,我们认为,只要金价还维稳在1483-1480位置之上,那么至少周线上则还是依然维持着多头格局。
  

  日线上,虽然本周还是刷新了高点,但是可以看到,日线方面阴阳转换较为频繁,这与前期1400一线之上的那段震荡周期类似,都是在金价短期暴力拉升一波之后,走起了一个区间震荡的修正格局,这点可以理解,毕竟无法无天的暴力拉升不可能一直持续,否则就见不到顶部了,所以我们认为,日线方面显示出黄金短线来到了震荡修正的时间段,但是由于趋势仍属多头,所以即便震荡,依然需要寻低多支撑为主,下周日线建议重点关注1500一线,首先这是一个整数心里关口,其次也是多头攀升的日均线支撑位,其次1495,这是日线杀跌之后的起涨低点,都是下周日线上需要注意关注的低多位置。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