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财富运转:黄金下周还将继续洗盘!

黄金网特约 财富运转

|
  眼为其表意为衷,完美演绎不可同。我给出这句口诀的意义,有多少朋友,认真体会过?相信,都会有不少的收获吧
  本周从周一开始,我都在强调黄金的洗盘走势预期,当心风险。当然,这并不是我们喜欢叫洗盘,而是从两周以来的结构走势,注定了黄金要出现洗盘走势,事实上,黄金也连着兑现了我们的洗盘预期了。而不仅如此,下周还将继续宽幅洗盘。
  基本价值层面:
  本轮黄金涨势,主要得益于两个方面,其一,近期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接连下滑,市场对于美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升温;其二,近期以来公布的美国通胀数据持续疲软,低于美联储设定的2%的目标,市场对美联储降息预期升温。二者共同催生了市场对于黄金的过渡看涨预期。为什么我要这么讲,说过渡了呢?
  我们站在美联储的角度和格局来看,美国2019年第一季度的实际GDP数据3.1%,整体并不算低,当下的失业率3.6%,保持相对低位状态,PPI数据2.0%,CPI数据1.8%,整体通胀低于2%,更多的表明,物价压力平缓,没有加息的必要,当下的形势整体持平,没有必要刻意降息去推高通胀。
  所以,我预期,下周的美联储议息会议,整体不会降息,不过点阵图和鲍威尔的讲话上,必然会给出鸽派信号预期,指引市场未来走势,缓解担忧,强化市场信心。
  结构层面:
  

  本周以来,黄金回撤踩低位1320位置走反弹,整体呈楔形结构,高位冲击1358位置,不过并未收出高位,当下也只算是高位反复震荡洗盘而已,这也是多空预期分化的表现。
  当下的高位结构,关键守住1327和1320位置,逼空上行则需破位1348开启更多涨势,不过周五冲高之后,最终回撤1340位置收线,墓碑线的出现,对于下周其实已经是一种示警。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