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汇金有道:6.16下周展望

黄金网特约 汇金有道

|
  汇金有道-曹博文:6.16下周展望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上周五非农夜黄金对1346的今年2月份高点突破后,发现行情的多头动能还是不足,前期的行情没有调整到位,因此产生了回落,而周一更是出现了跳空低开的缺口,继续产生了下行,周二调整到了38.2%的位置,此处也是6月4日当时产生的低点开始了反弹,对周一的缺口进行了测试,不过并没有进行完整的回补,周四终于是对1340的缺口进行了回补,也就是周一到周四整体是处于震荡区间里运行;而周五是非常强势地冲高,并且对1348的上周五非农高点进行了突破,冲击到了1358附近,但是又产生了快速的回落,最低来到1338附近;可以看到周五的黄金波动是非常地异常,对于下周黄金应该如何看待呢?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黄金的快速冲高以及快速回落,最终在日线级别上是留下来一根带着上长影的小阴线,最终收在了1341附近,这在此代表着黄金的一次冲高失败,重新回到了调整的走势中;而这根上长影也很容易成为行情反弹的压制位,因此下周即便有所反弹也容易会再度遇到高点的压制。那么在这里可能会有投资者问到黄金下周会不会有反弹?从大概率的角度来讲,其实就好像周五的大涨一般来讲也会有调整产生,调整的幅度一般在38.2%~50%,不过周五的调整幅度是太深了,而反弹的幅度一般也是在38.2%~50%,所以可以根据这个幅度去计算反弹点位。对于下周而言,黄金很可能是再度在1327~1348的主要震荡区间里运行,上方的行情瑕疵在1354、1357,下方的行情瑕疵则是在1320、1321附近。
  市场行情多空交错,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