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沈腾实盘:A股绝地暴涨 黄金能否受益?

黄金网特约 沈腾实盘

|
  黄金行情回顾:
  黄金本周依旧维持偏多走势,但并不算强势,更多是震荡修正行情。本周黄金一直在1233-1216内活动,尤其下半周持续运行在1230-1220区间。日线上连续收出冲高回落K线,但是下方1220-1216关键支撑同样十分强劲。价格始终无法突破该区间。
  整体而言,黄金多头的格局依旧存着,并没有发生破坏,只是短线上的指标还需要修复,因此走势上更多偏向区间整理。而黄金本周要形成新的上涨走势,那么一定要向上突破1233的封锁,形成中继格局。但一旦突破失败转而向下破位1216,将会延长震荡修正的周期。
  盘中分析:
  周线上,K线收出冲高回落阳线,价格受制于MA20,附图上kdj指标继续向上,macd指标红柱放量,快慢线低位金叉。
  日线上,均线系统多头排列,k线高位横盘,附图上kdj指标高位钝化,macd指标红柱缩量,快慢线有钝化迹象。
  4小时上,价格冲高1230一线后连续收阴,附图上kdj指标高位死叉,macd指标绿柱二次放量,快慢线继续向下。
  综合来看,黄金大周期上依旧是偏多走势,但是小周期当中始终承压于1230-1233位置,短线上有继续向下修正的需求。那么下周周初重点关注1223-1220-1216支撑
  操作思路:回落1223-1220做多,目标1228-1233 (仅供参考 注意风险自负)
  实时行情跟随可订阅财视专栏:https://edu.cnfol.com/a/huangjinguatou
  免费技术教学链接:http://blog.cnfol.com/ks3429602313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