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鑫金理财:周预测收尾,金油获利43点,增值福利等你来!

黄金网特约 鑫金理财

|
  周末好:各位投资的朋友们!知道你肯定在市场寻寻觅觅,兜兜转转,一次又一次的亏损,可能让你心碎,如今良师难觅,几度花落几回泪,几番惆怅几回梦,几多壮志几回痴?鑫金理财为你而来,浸染一生专业,沉淀一世稳健。助你挥去一身哀愁,笑望彼岸灯火,成就那一抹最美的色彩。静心观水流,冷眼看世态,投资不是一潭死水,偶尔会有一些风吹草动,一路风景一路的歌。行情就是如此,它不断地将礼物送到你的手中,而接不接受就在你自己。当然,机会也不是靠等来的,总是等待机会,就会失去机会!
  

  收官之作,盘中利润彰显:
  本周鑫金针对黄金以及原油指导操作9单,数量上相对来说是比较少的,不过鑫金从来都是更加注重质量方面,进场都是稳健盈利,唯一的一次小挫败就在周五晚时段,因金价小时级别的背离走向以及美指的突然走弱,一度冲高测试,空单遭遇亏损离场,有点小遗憾,周连胜纪录未能保持,不过总体净利润还是达到了43个点,账户盈利增值也是较为轻松, 想要把握这一份收益的朋友还是欢迎前来与鑫金交流的,话说至此,还是简单的回顾一下行情!
  周预测点评:
  金价自前期起涨低点1216回升以来,结合周五的一波拉升,基本有企稳盘中多空受阻压力1225一线位置,虽然最终金价收在了1231一线附近,但是随着美元走强,黄金势必会再度面临下调的需求,涨我们要确认它的延续,那么跌我们也应该用正常的思维角度去研判,日线级别小中阳金价已经开始拉升,那么针对下周初的表现,个人预计还是会有一波冲高,再结合小周期的表现来看,因多空幅度过快,多头指标短期内已经无法有太大的空间能够去延展,上方大跌之下多空转换高点1236一线可去把握一次小级别的回落修正,再结合盘整多空低点1225一线转换,周初基本可得出一个大致的可操作空间就在1225-1236之间,高沽低渣即可,做交易需灵活把握,做长线也需要亦步亦趋,在控制好风险的情况下,合理去把握利润!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