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许凡:黄金日内调整准备多,原油高位调整继续多

黄金网特约 许凡

|
  黄金昨天走了一个过山车,亚欧盘单边下跌,美盘单边上涨,收复白盘的跌幅不说,还给出日内1293的新高,日线反转收阳,对于趋势而言,低位震荡,又收取长下引线的小阳柱,底部状态逐渐形成,所以近段时间的操作思路要开始逐渐转变,由空到多的转变,当然日内的操作思路主要以短线走势为主。小时级别中,昨天短线走了小V反转,早间开盘在120日均线1293下方震荡,压制下收阴,对于今天的短线而言,是震荡看空的走势,而现在就等着一波收阴来巩固这波下跌。综合分析,底部形成需要时间确定,所以近段时间黄金就不去看大趋势的涨跌,以短线走势为主,今天早间黄金考虑在1293压制下走一波回落,但下方空间可见,看1288支撑,总的来说,还是回落再多的走势格局。
  

  白银回落之后大涨,日线不但收取长下引线的阳柱,还突破日线布林带中轨的压制,不过依旧是在60日均线压制下,所以今天短线的思路先继续看16.5下方的震荡走势。日线布林带走平,放大区间去看,就是在16.7-16.1的区间震荡,目前回到布林带中轨上方,后面的思路还是继续看震荡上行,去看上方16.7的高点。综合来说,日内白银同样是调整后继续看震荡上行,下方看16.4,上方暂时看16.5。
  

  原油亚盘开盘拉升,欧盘在71.9附近震荡回落,美盘则继续拉升给出72.7的高点,继续刷新近几年的高点,日线踩着10日均线支撑继续收阳,依旧维持着高位上行的走势,暂时还没有回落信号,所以日内操作上依旧是要以多为主。昨天美盘的拉升对于短线而言,算是比较急的拉升,小时级别中,早间开盘前后震荡偏弱,那么在今天亚盘可以看一波回调,下方那个关注72.2附近,所以综合来说,今天原油的思路还是回落做多,上方新高看73.0附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