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江志:金价早盘急跌但仍不影响多头,黄金技术看涨

黄金网特约 江志

|
  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19日深夜,美国参议院投票未能通过短期政府预算案,美国政府停摆危机变成现实,立法者无法达成一致协议,美国政府将于当地时间20日凌晨0:01关闭。白宫的政治气氛再次紧张起来,政府停摆风险随着去年年底签署的短期融资法案到期而骤然升高。此前民主党和共和党人在移民政策多有分歧,类似的党派分歧或继续出现在预算问题上,由于共和党当面并未明确给出未来的财政政策,料未来美元或不断处于低迷情绪之下。
  全球股市的狂欢没有收尾的意思,美股隔夜收盘再刷新历史记录,欧股创下10年新高,亚洲股市也走势强劲。此外全球GDP复苏让债市出现抛售迹象,欧美国债收益率全线走低,新老“债王”纷纷警告熊市或开启。在风险情绪的不断施加下,黄金无奈回撤,美国政府关门消息公布后,市场避险情绪快速升温,比特币闻讯急涨10%,目前恰逢周末,外汇和黄金市场并未开始,但周一早盘美元指数或将跳空低开再度奔向三年低位,黄金等非美资产料受到一定支撑。
  黄金技术面上,早盘开盘短线金价急跌,不过急跌也仅仅是刚好测试1331支撑,目前仍旧持稳该位附近,上周五金价一路上涨突破了1331/1335,已经成功奠定了多头趋势,趋势不变我们仍旧顺势去做多,顺势行情中只需依托关键阻力或支撑顺势而为即可,目前金价下方初步支撑在于1331/1327,日内可依托此为去有效看涨,1331/1327都是为近期的起涨点位置,只要不跌多那么趋势必然还是为多头。
  目前本周金价将迎来关键一周,本周金价走势将奠定未来一个月内金价大趋势走势,主要分三种运行,第一种金价上涨突破关键阻力1350,成功再次开启多头模式,如果一旦成功突破了1350那么接下来金价势必将测试1400整点位置,第二种金价上方测试1350受阻回落,1350为趋势线阻力,如若一旦受阻回落将重新跌至1300下方,第三种金价本周直接跌破1322关键支撑,既然跌破了关键支撑那么金价将直接跌破1300,不过相对于整体而言,个人比较看好于第二种,上涨测试1350受阻回落。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