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许凡:黄金维稳上涨走势,下周以1250继续看涨

黄金网特约 许凡

|
  本周的黄金行情比较清淡,白盘波动不大,晚间美盘前后才有波动,而周一周二延续非农下跌走势,给出1236的低点之后开始走反弹,虽然周四周五两天的行情是冲高回落,但并没有影响日线级别的上涨趋势。日线级别中,周二以回落触底反弹收阳的走势收尾,奠定了上周是反转走势的开始,周尾虽然没有突破1262,但保留黄金继续看涨的信号,所以下周的黄金思路肯定是继续看涨的。周四周五走回落,试探1250后反弹,给出二次支撑看涨的点位,其实在上周五说过,1250是此次上涨的多空分界点,跌破1250,就不是回调那么简单了,那就是继续看空,以周四周五的收线看成是高位反转的信号,会形成新一轮的下跌走势!下周的黄金思路,以1250为支撑看涨,上方看1262,突破1262可考虑追多看1268附近。
  

  白银上周的走势就是止跌后起涨,日线开始反弹,不过日线布林带向下开口运行,大趋势的看涨走势还没有完全走出来,下方以15.8为支撑看反弹,上方看16.4附近。
  原油本周先涨后跌,尾盘继续收涨,在日线级别中,原油围绕着布林带上下轨区间震荡,配合布林带的收口走势,原油下周还是大区间的震荡,上方58.4,下方56.1,不过周四周五在触及下方56.0后反弹收阳,对于下周来说,延续这个反弹走势继续上看,先看58.4的压制!
  手机财视直播室,每月只需688元,平均下来一天30元,这样就能享受到每天的及时指导,更多的行情分析和及时操作建议会第一时间在群内和许凡财视直播室中给出!(手机财视APP里面搜索许凡订阅只要688元!!!)
  (以上文章由许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