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任天成:黄金成功破千三,有人欢喜有人愁

黄金网特约 任天成

|
  【天 成 有 话 说】
  1、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2、不希望盈利的投资者不是好的分析师,投资的目的就是为了赚钱,关键是怎么赚的问题,加入汇锦,稳健盈利!
  3、持续亏损?严重套单?联系我,我来帮你解决!拯救世界的责任就交给超人吧,我只想拯救你!
  4、做一个理性的投资者,不苛求,不盲从,不轻易妥协。
  【每日一课】均线法则的运用
  6.最佳买卖时机:
  形态当移动平均线在底部出现双底形态或三重底形态,就是最佳买入时机。而当移动平均线在 顶部出现双顶形态或三重顶形态,就是最佳卖出时机。
  

  

  【行情解析】
  黄金行情:
  黄金今日欧盘前后在突破1290阻力位后直接上探1296阻力位,在1295高位附近震荡修复后不负众望冲破千三大关,但目前并没有站稳1300,又回落到下方,预计晚间还会震荡修复一段时间。
  目前日线多头趋势已完全打开,上行空间较大,今日1296强阻力位转换为支撑位,4小时线趋势依旧多头,但灵动指标STO目前超买震荡,小时线MACD指标高位金叉放量张口,但灵动指标STO超买区勾头向下缓慢运行,可看出短周期价格会有一定回落。
  综合来看,本周金价能否站稳1300,需看今日日线收线情况,短周期操作还是以回落做多为主,建议回落至1293附近进场多单,止损1290,目标1298-1302.
  积极与消极心智模式不同,决定了要素的取舍,最后会影响到结果。在这个资讯庞杂的社会,我们不要因为碎片化的知识和观点而让自己的大脑形成“我不信”的信念,它会像一个病毒,破坏生命当中一切的美好和可能。
  如果你正在被市场的二八定律所左右,如果你还在做那80%的炮灰,如果你还在“潮流中”后知后觉,如果你还在为行情的变化而恐慌,还在为套单而烦恼,还在为亏损和跟错老师而沮丧,那么就赶紧联系天成吧!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