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赵相宾美市开盘观察 :8.18金银回落继续买入

黄金网特约 赵相宾

|
  贵金属美盘维持在1295美元附近,白银维持在17.2美元附近;金银到美盘的表现看还是偏于强势,在创造了今年反弹最高的1298美元后,在期货行情突破了1300美元后现货的破位是迟早的事情。黄金60分钟在试探1298美元后留下了长上影线,对于此后的反弹构成极大的不利,金银当前的表现极有可能是回踩下方1290和17美元的趋势;如果回测下来依然可以在上述位置继续买入看反弹。
  今晚最关键的恐怕还是收盘的表现,如果收盘在1290美元下周反弹突破1300美元成为大概率;黄金回落1290美元继续做多;白银17.1美元附近继续做多;原油期货现价47.3可以轻仓做多看到48美元附近;外汇加元逢高1.2620点做空看二次测底的走势。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