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龚申猛:黄金1243-44有必要多一次!跟不跟由你!!

黄金网特约 龚申猛

|
  实力是盈利的基础,稳健是获利的根本!
  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唯一体验实力的地方):
  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888元每月)
  相信我的人我带着你赚,怀疑我的人我赚给你看!
  清晰的思路明确的点位,及时的提示,跟单无忧轻松盈利!
  

  投资市场是无法预期的,但我们作为分析师每天都在做预期未来行情的事情,无法预期是因为没人能知道下一秒市场将发生什么,但预期则是为了提高交易的正确率,让市场验证我们的预期,预期对了延续预期继续向前走,预期若被市场证实是错误的,就需要果断放弃之前的预期和思路,调整方向和转换角度重新看市场!
  黄金突破1228确认了弱势格局的结束,低点逐步抬高,高点逐步被刷新让我们看到了多头的希望,而1259区域的受阻也符合我们周末的评论,短线如果受阻1259是调整修正,那么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夯实基础有效突破1259-60区域的阻力!而反过来说如果受阻1259是出现了顶部信号,那么确认顶部或者说确认反弹结束需要一个明确的信号,就如同破位1228确认弱势结束一样的点位信号,而目前市场确认反弹结束和顶部明确的信号就是:1243得破位!
  1243作为前一波多头的高点也是破位前高后回撤确认支撑的起涨点,此位作为多头防守无可厚非,而只有跌破1243才能确认1259的顶部结构和多头反弹的结束!那么没有破位前,我们需要做的依然是按照周评思路:周初围绕1259阻力展开震荡修正,周尾再展开上攻并破位1259-60区域的阻力展开新的上升格调!由此我们认为,短线下探到1243区域有必要按照顺势的理论做多一次!
  作为预期,需要被市场检验,若1243破位,则说明1259见顶了,反弹结束了,那么我们就需要考虑调整和改变思路了,而1243破位后如图下方就将继续下探前一波震荡的低点1235区域了!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